赣州市南康区妇幼保健院就帮扶共建赴我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佳华)2021年8月26日,赣州市南康区区委一级调研员、区医疗卫生对外联系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琨一行来我所考察交流。研究所所长梁瑞宁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南康区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医疗服务能力、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成立专家工作室,帮扶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商谈。经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初步拟定帮扶方向,一是在已授予南康区妇幼保健院为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相关科研协作事宜;二是初步拟定在南康区妇幼保健院建立梁瑞宁名中医工作室,内容包括团队定期到区妇保院坐诊、教学、中医妇科人才培养等,以助力提高区妇保院中医妇科专科建设水平。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