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江西中医药大学女性生殖健康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通讯员:刘城移),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主办,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梁瑞宁中医药诊治妇科重大疑难疾病临床与机制研究创新团队承办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女性生殖健康学术研讨会在阳明校区教学楼顺利举办。

1CEB8

会前我所梁瑞宁教授对参与人员表示欢迎并为此次研讨会致辞。本次研讨会由易瑶副教授担任主席,我所全体成员与相关人员等100余人积极参与。此次研讨会授课专家有:香港大学吴鸿裕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黄志超教授、王尧,Max博士。

会上吴鸿裕教授主要围绕Prediction of fecundity by semen analysis & use of adjuncts in IVF为主题进行分享,整个过程不仅提示了医学人成为一名国际化名医必备的素养,还提出在临床诊疗疾病做决策方面要立足严谨、有循证证据,同时强调临床试验研究应遵守随机、对照、盲法、可重复的原则;黄志超教授和王尧,Max博士从基础研究出发,分别围绕AI to discover novel drugs for endometriosis treatment和稽留流产新型生物标记物的筛选为主题展开分享,两位专家立足国际前沿,整合AI等新兴技术方法,融入于正在从事的科学研究中,同时分享了关于疾病Biomarker的寻找思路,这为在场的相关研究的学者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会上参与人员针对授课主题积极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研讨会授课内容翔实、逻辑缜密、可借鉴性强,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师生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