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6日(通讯员:刘城移)上午,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在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所梁瑞宁教授、香港大学吴鸿裕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黄志超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王尧,Max博士及我所全体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梁瑞宁教授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妇科疑难疾病在临床诊疗及研究方面展开研讨。



此次会议梁瑞宁教授首先围绕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症、复发性流产等相关疾病提出见解,其次,吴鸿裕教授、黄志超教授、王尧,Max博士分别针对多囊卵巢综合征的长期管理方案、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疼痛与病灶萎缩及复发性流产目前的诊疗措施提出相关建议与见解。学术交流期间,参与人员就在开展临床研究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各位教授请教,相关人员在研究思路上都得到新的启发。



此次交流会,不仅深化了我所与香港大学吴鸿裕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黄志超教授学术合作,还拓展了今后对多囊卵巢综合征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长期管理的研究方向,对正在和预期开展相关临床试验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参与人员均受益匪浅,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