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118日上午(通讯员:刘城移),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强调部署新一年的工作方向与重点内容。所长梁瑞宁教授主持会议,团队所有老师参与会议,会议在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由各位老师就2023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重点针对科研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反思与讨论。随后,梁瑞宁教授围绕2023年度我所团队成员在重点工作、行政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完成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2023年度开展的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新一年的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总结。


  最后,梁瑞宁教授全面盘点了2023年度全所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新成绩;提出要聚焦全所主责主业和主攻主打的任务方向,围绕“一个理论,两个疾病”为核心,潜心积累,在科研上取得高质量成果;并提出5个要求,要继续发挥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每个老师要有所长、有优势、有规划、有特色,按年度重点工作方向进一步抓好落实,鼓足干劲、平稳推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在新一年获取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