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年终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通讯员:刘城移),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年终总结及表彰会在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会议室举办,所长梁瑞宁教授,全体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依次围绕2023年度的课题开展情况、收获情况、感悟进行发言;会上研究生们表示非常感谢梁瑞宁教授及所有指导老师这一年的帮助,也非常珍惜同门之间互助友爱,同时也希望新一年可以更努力,产出更多成果;其次,各位指导老师对带教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总结,各位老师都肯定了学生们的成长与付出,并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同学在各个方面都能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梁瑞宁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指导老师和研究生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总结各位老师及同学提到的高频词是“团结、友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另外,提出我所带教一年在课题开展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这些作为一个团队成长过程必须经历的过程,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可以汲取经验教训,更快速的成长;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我所全体成员赓续初心、聚力行远,集中力量围绕“一个理论,两个疾病”展开系统攻关,争取获的国际前沿成果,打造国际化队伍,使我所在全国中医妇科行列达到领先地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