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125日(通讯员:刘城移),中医妇产科研究所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我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所长梁瑞宁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按照省委、省政府总值班室关于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有关会议的精神,提出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在岗值班制度,不得有脱岗情况,重点加强实验室用水、用电消防安全检查,期间值班人员手机保持畅通,严格检查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人员流动情况。其次,所长梁瑞宁教授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内进行了全面排查,尤其在存在用水、用电等安全隐患的重点位置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后,相关负责老师在综合实验室区、细胞房、消毒间等重点频繁使用场所根据意见立刻整改,遵循“安全第一”的宗旨,切实确保实验室师生的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