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4年春季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于2024222日上午830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梁瑞宁教授主持,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梁瑞宁教授首先对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随后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024年重点工作和开学前2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全体成员要以严格的态度夯实实验室总体工作,引领提升各项业务水平。


梁瑞宁教授根据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围绕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建设、实验室研究方向布局与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23年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查漏补缺,并进一步明确了实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2024年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思路,细化了工作任务,争取推进各项工作成果产生国际化影响




稿件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