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厅对我所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申报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6通讯员:刘城移,江西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处长淦荣现场考察专家组等一行4人莅临我,对我所申报江西中医女性生殖健康及相关疾病研究与转化重点实验室重组进行现场考察。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江西中医女性生殖健康及相关疾病研究与转化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梁瑞宁等陪同现场考察。

首先,杜建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科技厅领导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我所近几年的重大科研成果及为实验室重组所做的工作,强调立足基础面向需求交叉融合共享资源的思路。随后,中医女性生殖健康及相关疾病研究与转化江西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梁瑞宁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分区、安全设置等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科技厅处长一行对我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对实验室中医药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充满期待。我将按照江西省科技厅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力争使我科研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