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本团队成功获批我校首批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城移),523日我校公布了首批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本团队梁瑞宁教授领衔的“中医药诊治妇科重大疑难疾病临床与机制研究创新团队”喜获立项,这是我校首批科技创新团队,是学校实施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


“中医药诊治妇科重大疑难疾病临床与机制研究创新团队紧密围绕中医妇科原创理论“冲任新说”展开理论、临床、基础3个方面的研究。团队中团队成员总计13人,博士学位占比61.5%45岁以下青年骨干力量占比84.6%。团队成员将重点围绕中医药诊治妇科重大疑难疾病临床与机制方面开展创新性研究,力争获取原始创新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成果转化与实践应用,产出更多、更好具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科技创新团队重点培养和造就一批年富力强、具有创新研究能力的人才群体。据悉,本次校科技创新团队正式立项建设19个,本团队成为成功获批的团队之一。在本校的大力支持下本团队也将积极把握好国家发展中医药以及“十四五”一流学科建设等大好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和科学问题,积极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