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研究生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盛梦贞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大家好,我是盛梦贞,20级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来自炎黄故里河南驻马店。能从任何平淡的事情中找到新奇的女孩,认真,踏实,热爱生活,喜欢交朋友是我的性格。我坚信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就会有成倍的果实,我不相信命运,命运总是掌握在自信人的手中,一切都可以改变。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学五年的生活一去不复返,但是很高兴自己来到江中开始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希望接下来的三年里自己的学业和科研能力更上一层。所以,我对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的座右铭是:自卑自信好胜。

1A2D7

2020级-戴金芳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大家好

我是20级研究生戴金芳

愿你

历尽山河路,觉人间值得

愿我

梦里横冲直撞,醒来野蛮生长

19D12

2020级-俞康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大家好,我是俞康,20级中医妇科学,来自江西上饶。我有个双胞胎的姐姐,和她在一个学校读研究生,我很开心。我希望自己在这3年里能学到很多东西。一直都觉得,只要努力,就一定有结果,不是每个人都能随随便便成功的,我是一个性格比较温和的人,我希望结交好多朋友。我坚信,未来的这3年,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8EB5F

2020级-李温珏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大家好,我是李温珏,20级中医妇科学,来自浙江温州。我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女生,我期待在这里的三年可以结交许多朋友。我也希望研究生三年,能让我学会很多并且成长很多,不论是临床,还是为人处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