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培养研究生临床诊疗中医思维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城移),为传承全国名老中医梁瑞宁教授的学术思想精髓,培养我所研究生的中医思维。9月8日晚,我所开展培养研究生临床诊疗中医思维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殖科主任徐玲医师主讲。我所全体工作人员及研究所参加本次讲座。

12EF1


会上,徐玲从梁瑞宁教授学术特点、临证辨析经验两大方面进行学术分享,围绕“冲任新说”为核心,举例讲解了其诊疗妇科疾病方面的实际应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期间,参会人员针对讲座内容纷纷提问,现场互动氛围激烈。最后,梁瑞宁教授对集体存疑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本次讲座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1117C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梁瑞宁教授学术思想的认识,也意识到中医学的博大精深,坚定了中医信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做到精临床、悟经典、重传承,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