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城移)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所全体员工及全体研究生集中于会议室共同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上午8时,与会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早早来到会场。全体员工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情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红色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