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云端相聚,共话中医妇产科发展——“2022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年会暨江西省中医妇产科联盟成立大会、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梁瑞宁学术思想研讨会”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志鹏)1224日,“2022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年会暨江西省中医妇产科联盟成立大会、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梁瑞宁学术思想研讨会在线上隆重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任委员杜惠兰,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李中方,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甘淳、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晓明,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委,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梁瑞宁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任委员杜惠兰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肯定了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的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中医妇产科联盟各成员单位交流分享诊治妇产科疑难疾病的经验、学术成果以及研究进展,共同推进江西省中医妇产科学术的传承和发展。

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伊凡表示,此次大会将积极推动我省中医妇科学术的前进步伐,必将进一步加快和促进我省妇科医学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对推动全省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李中方对专科联盟事业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联盟成员单位要务实合作,合理配置资源,使我省基层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甘淳表示,江中二附院作为联盟组建的牵头单位,有信心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为大家搭建专科联盟这一学术交流平台,各医院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互鉴,共同推进我国中医妇产科事业发展。

在各位领导、全体同仁和首批成员单位在云端的见证下,江西省中医妇产科联盟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精彩的中医妇产科学术盛宴,内容丰富,深入讲解了妇产科前沿知识,交流分享了中医妇产科临床和学术经验,探讨了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来源:科教科

编辑:陈纷

审核:刘华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