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志玲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城移),202161日,丁志玲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邀请了南昌大学医学院万福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中医药大学工程中心饶毅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巧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郑里翔教授、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中心实验室邹阳副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研究所彭佳华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开始前,参与答辩及旁听人员均已到位,现场秩序井然。首先,由导师介绍丁志玲博士在攻读学位期间的课程学习情况及论文工作情况,随后由答辩主席主持答辩会议。论文答辩会按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丁志玲博士通过PPT就本人的毕业论文对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审阅论文,从论文的研究意义、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其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和提问,并对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丁志玲博士认真听取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核,丁志玲博士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关于丁志玲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