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科技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的精神,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设立对外开放基金,鼓励探索未知,欢迎跨学科合作,2021年资助若干项开放基金项目。具体申报事项及2021申报指南见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zyfckxyjs.jxutcm.edu.cn/xwzx/tzgg.htm

申请项目指南如下:

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一、资助方向

1任通冲盛的客观指征研究;

2)中医药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基础研究;

3)中医药干预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基础研究;

4)中医药治疗卵巢功能不全的基础研究;

5)中医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卵巢功能不全疾病中,中药复方活性成分分析。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或由两名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的人员。申请人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被终止或撤销的项目,不得申请本开放课题。

2、申请人需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申请,本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申请本研究基金。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填写《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1),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231日。申请书无需报送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来信注明开放课题

2、本研究室将对受理的课题申请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将送给2-3位相关专业专家进行评审。研究室主任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批准资助课题。评审结果通过邮箱反馈,获批立项后通知申请人提交所在单位签字及盖章的纸质申报书。

四、申请受理时间

申请书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1231

五、资助标准和方式

2021年度开放基金研究期限为1 - 2年,资助力度为0.5 - 3万元/项,资助总项目数不超过5项。资助一年项目立项当年划拨全部经费。资助两年项目,在立项当年划拨50%,第二年划拨50%

六、成果管理

1、在开放基金课题实施过程中,自课题批准日起,课题研究人员每12月提交一次课题进展报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报告审查后提出评审意见。资助课题结束后,3个月内必须向本研究室提交所在单位盖章后的纸质版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并附相关的研究成果证明和正式发表的论文。

2、由本实验室人员主持,外实验室承包部分任务的课题取得的论文或其他成果,必须以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为第一署名单位,外实验室为第二署名单位。由外实验室人员主持,本实验室资助完成的课题的研究成果外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为第二署名单位。

3、所有获此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取得的论文或其他成果必须明确标注此项目获得江西省女性生殖健康中医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英文为: This work was supported by the funding from Jiangxi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for Female Reproductive Health字样,在成果鉴定和申报各类奖励时也必须做出同样的标注。

4、申请者需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课题,研究室主任有权根据课题进展执行情况暂时终止或取消基金资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瑶

 话:18070157093

 箱:1528738818@qq.com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审核:彭佳华 编辑:易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