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手机报】2018年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年会暨梁瑞宁冲任学术思想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手机报】2018年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年会暨梁瑞宁冲任学术思想研讨会成功举办


江西手机报(通讯员 徐玲)近日,由江西中医药学会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江中二附医院)和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江西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换届选举大会、2018年江西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年会暨梁瑞宁冲任学术思想研讨会在南昌盛大召开。来自全省各地中医药专家、学者共计360余人参会。

  9月7日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江中二附医院副院长梁瑞宁教授当选主委。9月8日大会正式开幕,江西中医药大学简晖副校长发表致辞,对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成果,发挥中医药的优势,挖掘科技创新的巨大潜力,从而提高妇科疾病诊治技术。本次会议也将是各位同道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大好机会,希望大家的携手努力共同促进中医妇产科学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后,大会邀请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委杜慧兰教授、尤昭玲教授、梁瑞宁教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为大家做了精彩专题讲座。

  此次大会老中青中医妇科人济济一堂,为全省妇科同道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推动妇科疾病诊治技术提供了借鉴,也为提升我校妇产科学科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