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赣港高峰论坛暨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6-7日,“2019赣港高峰论坛暨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工作会”在江西饭店隆重召开,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中管局、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多名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议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由梁瑞宁教授担任主任的“江西省中医妇产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通过综合考量(含医院科研、医疗水平等各方面)遴选出网络核心成员4家,网络成员9家,形成布局合理的全省性的协同研究网络体系,并为13家单位进行授牌仪式。

二是香港中文大学黄志超、陈晓嬿教授,香港大学吴鸿裕、张士恩教授,我院梁瑞宁副院长及省内外数名专家为近两百名中医妇科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郁,讨论激烈。

会议上,梁瑞宁教授对参会的专家及领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临床中心将不断提高中医妇科生殖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水平,继续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作用,更好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赣港两地中医妇科领域学者的学术交流,为推动江西省妇女健康事业的深入开展和全面提高,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