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宁教授被聘为“中医妇科国医大师联盟及区域中心建设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梁瑞宁教授被聘为“中医妇科国医大师联盟及区域中心建设客座教授”


357D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城移)2021年5月14至16日,第三届中医妇科国医大师联盟论坛及国家区域中心(妇科)诊疗中心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梁瑞宁教授作为国家中医药局华东区域中医(妇科)临床诊疗中心代表之一受邀参会并授课,同时被聘为“中医妇科国医大师联盟及区域中心建设客座教授”。




E881

会中,梁瑞宁教授以《基于“冲任新说”理论的PCOS中医诊治》为主题,展开全面论述,从理论创新和临床实践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特色,完美契合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的建设要求,有效的推广了中医妇科领域特色技术的应用。

3FFAF

会后,参会专家及相关代表就中医药诊治妇科疑难病症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326B8



稿件来源:中医妇产科学研究所

部门审核:梁瑞宁

责任编辑:彭佳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