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袁江蓉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学生袁江蓉,重庆女孩。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喜欢二次元,喜欢种花。座右铭:未经他人苦,莫劝人大度。

2018级-徐红梅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我是徐红梅,地道的江西女孩,爱唱歌爱热闹,不是“文艺女孩”但喜欢充满文艺气息的东西,喜欢夏天的风、黄昏时候的操场还有学校晚上的路灯,也喜欢认真学习时候的自己,毕竟心怀旧梦,就别无疾而终。哈哈,让我们期待未来,共同投身医学事业,保持热爱,一起奔赴下一场医海。

FD6B


2018级-廖雅娟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大家好,我叫廖雅娟,来自江西上饶,很感谢这两年,学到了很多,以后也会继续朝着目标努力!

1680B


2018级-谢云祥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我叫谢云祥,来自充满魅力和美食诱惑的四川,热爱大自然,热爱大中国,也热爱大中医。但愿世间人无病,何惜架上药生尘,我的愿望是人间无疾病。愿自己永葆初心,携热情、积极、乐观一路同行。

18805


2018级-喻星星 指导教师:梁瑞宁教授

我叫喻星星,来自江西南昌,喜欢安静,热爱运动。座右铭:向内认知,向外行走。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哟。

931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佳华

友情链接